投资者如何办理CA证书?

时间:2014-06-11
字体:

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和合格的境外投资者等六类机构向证券业协会备案申请通过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即可启动办理EIPO平台CA证书相关工作。

除上述六类机构外的其他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即推荐类投资者)办理EIPO平台CA证书由其推荐的主承销商到深交所集中办理。主承销商向证券业协会备案其推荐的投资者,备案通过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可启动集中办理本批次推荐类投资者CA证书相关工作。

主承销商对其推荐的投资者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保证相关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一致性。

深交所将根据证书申请材料的受理顺序,为投资者办理CA证书。

已办理EIPO平台CA证书的投资者在证券业协会重新登记备案后,可以继续使用原CA证书登录EIPO平台进行操作。

EIPO平台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见《投资者办理EIPO平台CA证书业务流程》(网址http://eipo.szse.cn/main/eipo/gzyzn/)。